J9Mk7-

哎呀,江湖。

TUNO KIRINE

去高中部,看见一个学姐,校服皱巴巴的,写着“上京急电”。
真好啊,原来也有这么多人,和我同样的喜欢着一个人,和我有着同样的愿望,有着同样的心情和信仰。
说到底校服上写字我还真做不到…在大人眼里的定位就是乖巧又文静,不止被一个人说过表里不一,人前人后完全不一样,很无奈,没有办法。
但是在课桌上也偷偷写过敬仰的人们的名字,然后再偷偷地抹掉,抹掉,他们的名字真美丽啊,发着光芒,我也能成为这么美丽的人吗?倘若真有那么一天,我的名字会被谁记住吗?
桐音老师给我发的短信这样说着“谢谢你,520快乐,不知道怎么回报你的喜欢,好好的精彩的活着,努力创作更多的作品,你也要加油!”
不知道tuno经历了什么,才会温柔地,开心地,对每一个怀有梦想的我这样说。
我希望我有一天能够被他赞赏,所以我也要努力,我也要加油。希望自己能变成对方那样的人,这就是喜欢和敬佩的全部意义。
那位学姐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吧,tuno他们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呀。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