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Mk7-

哎呀,江湖。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

呃呃很久没上lofter,猛然发现多了好多粉和红心蓝手评论,虽然都是非常早之前写的文章,非常…受宠若惊了,非常感谢喜欢的大家,不知道说什么好!

都快2020了,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当初写秋菜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只是为了自己yy解压,除了小黄文我基本上都是写了一半就坑在那了,实在很抱歉。

关于长风集其实是自己对大学生活当初的渴望,多少融入了自己的一些臆想,但真正来到大学却被生活折磨的忘记继续搞西皮(我这是什么命啊)

看到好多人在催我的邱蔡小皇闻和很久之前开的校园pa长风集(又名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睡了我),再一次非常感谢,我肚子里没什么墨,翻来倒去地也只能对大家说谢谢两个字了…承蒙各位的厚爱!

稍微有点遗憾的是本人A了楚留香很久了,秋菜也很久没搞了连我的输入法都要忘记这对西皮(我真是天打雷劈),很久之前答应大家,高考完之后把秋菜的长风集发出来,食言了,在这里再次诚挚的向大家道歉。

2020年,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新的文字创作和书法练习,长风集我会尽力修改润色后写完,只是今时不同往日,可能现在对秋菜的理解反而没有当初那么深。还是会努力的!🙏

对不起!!!!谢谢大家!!!!!!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