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Mk7-

哎呀,江湖。

原来不用网页版也可以特么置顶

各位老爷好,您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红手蓝心捧个人场也行,我喜欢热闹。
单身型江清明,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自个儿高兴就行。

私人博,什么都放。都是吐苦水的。

手写/绘画/全职高手喻黄/一梦江湖邱蔡/灵能百分百灵茂(对家比较雷)/明日方舟塞赫,我会搞很多东西,主要的话就是这些。

文章写的真的很烂,网络乞丐腆着脸儿产点东西自娱自乐的,欢迎各位老师指出意见(超诚恳

手写0.5r一字,板写1r一字,背景图等要求另外算,喜欢你无偿追着你给你手抄佛经都行。我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求bp求免费写字,写字写的再丑也是劳动产出,请不要在未经过我允许的情况下把字搬运到站外任何地方,私用除客单都随意,约稿请详细私信。

补充一下2020最近开始画画~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