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Mk7-

哎呀,江湖。

连隔壁宿管梁妈都过来劝蔡居诚。我靠这个老女人又懂个屁!蔡居诚毫不领情恶狠狠地啐了一声。凭什么天底下所有人都得帮着那个姓邱的,自己难道不比他好?自己这几年的努力, 都比不过那个冰块轻描淡写的一句嗯?蔡居诚越想越气一脚踢开凳子。

中午食堂里人声鼎沸,蔡居诚深仇大恨地用筷子戳着半生不熟的白菜,目光瞪得碗里能烧出火来。

宋居亦也没说什么,默不作声地端着盘子过来坐下,

“还在生气?”

“隔壁云梦医学系那些女孩子都在传你和邱居新的绯闻好吗,”宋居亦自顾自说开,像是在安慰他又像是陈述事实。“大家都觉得你们交情那么深,谁敢进来插一脚啊。”

交情深?!蔡居诚简直要把盘子摔他脸上了,我靠真是……就算大家都这么觉得老五你也不站在我这边吗!!

宋居亦看他那气的和吃了二踢脚似的样子也没说什么,声音轻下来拍了拍他的肩,“也没办法,喜欢这事不是我情你就能愿的。邱居新是个聪明人,既然你是直的他肯定也不会缠着。”

喜欢这事不是我情你就能愿的。

蔡居诚难得没有发火,意味深长地沉默了一下,垂下了眼睛。

原来自己所鄙夷的东西,碰见邱居新之后都变成命脉要害重新回来紧紧地揪着他。心跳漏了一拍的那种俗套话竟然也是真的,好像猛地踏空了一阶楼梯,抑或是突然从云端跌下来。自己冷酷的傲慢被邱居新零落碾成尘土,压抑而害怕里却又都能品出一丝丝甜味。蔡居诚觉得自己简直他妈是在作死,可又甘之如饴。好像义无反顾地摔下去,继而被邱居新稳稳当当地接住。

邱居新是吧,好,蔡居诚忿忿地吸了口气。

自己是真的栽在他这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