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Mk7-

F**k off

和田野在一起:

徒劳的爱之美少女


曲:Zoey
词:和田野
曲绘:Nineo  @our young and stupid 
PV:苯酚月饼

每天都不停忙于奔走穿行
为了爱和正义
执行着爱的使命
即使每天祈祷着世界和平
也没能因此变得多了不起

说太多
甜言和蜜语
来安慰自己
多说也无益
宇宙中有太多的问题
可别怪我一意孤行
爱即是正义!

亲爱的神明 请你听一听
世界有太多不公平
人人都觉得自己多情
满天星辰笑而不语
那就算是神明 是个美少女
也没有人心生怜悯
纵然不是最闪亮的星星
也要 一样用爱心照亮你

听太多
流言和蜚语
容易伤感情
多说也无益
即便他们与我为敌
那也没有什么关系
爱即是正义!

亲爱的神明 请你听一听
哪怕只是自言自语
不小心得罪哪颗星星
也不算空有坏结局

那就算是神明 是个美少女
也不会随便被尊敬
纵然没有最美丽的心灵
也要 一样用歌声感动你




(收录于星尘首张官方专辑『星愿StarWish』)

What do u mean

哇现在是七月底了………超———级快啊。
五月底的时候确诊的脑炎,六月份跑到北京治病。
每天吃很苦很苦的药,胳膊上抽血抽到发青,手指被扎的疤痕数不清。
打激素,胖了二十斤,哎这不就是胖回去了吗,初中的时候我也是这个体重啊好不容易减下来的。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圆圆的,很沮丧啊,很丧气。

“你笑一个给我看看嘛”,不行,笑不出来。
好久没用lofter写日记了,平行世界我也很久没打开过。
老是开玩笑自称美少女的其实自己心里都清楚自个儿什么样吧:(反正我是这样的,猪头女孩。
看到自己油腻的身躯就觉得很恶心啊,圆滚滚的,揪起来全是脂肪粒,呕。呕。
什么时候事情才能有转机啊,什么时候未来才会越来越好呀,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过要在假大空的概念里选最无意义的一个词来,应该就是“未来”,毕竟日子平淡而又无趣,我们谁也不去想未来。

What are u waiting for?

就是说呢我也不知道我应该说什么

每个人都很差 大家会自怨自哀
说着垃圾一样的话
当然啦 口头上看上去这么自卑
其实还是以自我为中心旋转的嘛
小星星 是灰尘变成的
但是灰尘不会变为星星了。

I can treat you better 哈哈哈哈

重叠了

说不出来的熟悉感,触碰到屏幕的指尖都在发愣。
像,实在是,太像了。
我喜欢的zumo,和一直勉强联系的明。两个人的影子完完全全的叠在了一起。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从我熟悉的刘海到发梢,两双眼睛分不出谁更大一些,下巴的弧度也都一样。
真像啊。
明是我的cp,我很喜欢她的,以前很喜欢。
但现在不知道为什么,聊天总是很勉强了,
真的有一种“因为是cp才来聊天”的可怜感。
zumo………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以为我是快忘记了的,
可是这张照片让我在深夜一点钟无法入眠。

两个影子完完全全的重叠在了一起。

眼花缭乱,耳边有轰鸣,分不清,重叠了啊。



你就是越来越糟了

乱糟糟的人,无论是谁都不会去喜欢的吧?
我就是这种糟糕的人,像腐烂掉的书页浸泡在水坑里散发着恶臭,无论是谁都没有想要捡起来阅读的欲望。
“我 喜欢 zumo 很久了”
感到害怕,感到吃惊,一个人的身体里竟然能同时容纳这么多纷乱复杂的情绪,却又浑浑噩噩地活着。
我究竟是一个快乐的人,还是一个放纵到麻木大脑被荷尔蒙和酒精控制的、只顾享乐的、行走的不负责任的垃圾呢?
啊………果然还是后者比较好吧!什么都不用管,没有成就没有理想没有未来,享乐休闲主义最高,一边被人遗忘一边老去,做不开心的普通人。
说起来大家肯定日常生活中不会去想“我是不是普通人”这种问题吧?正常人都不会的吧?
zumo很好,她太好了,普通的性格,普通的笑脸,一点也不像我一样糟糕,是我配不上她。

卯目的资源粮屯:

修道士冬寂: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45765206/




做了个“gay里gay气的书单”,收录了严肃文学中各种和同性恋相关的作品(搞基为主),国内均能买到中文纸质版,各位腐女们厌倦了同人文和网络文学之后可以一看,虽然没有那么直白和赤♂鸡,但是严肃文学的优势在于构架、思想和氛围呀 




(别都光点心啊,求蓝手扩♂一♂扩)


那我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