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9Mk7-

哎呀,江湖。

只会写梗概


嗯,林敬言笑着摘下眼镜看他,“在干什么?”

哎哟哦…不得了了啊!张佳乐赶紧吹着口哨挤眉弄眼,胳膊肘顶着方锐起哄,“老师好老师好!”话音刚落,方锐愤愤地做了个小动作踩了张佳乐球鞋一脚,林敬言只得装作没看见。

没见过张佳乐平常对自己这么热情。当然林敬言这么聪明,也知道方锐和黄少天张佳乐他们几个的交情。这种事情发生了根本猜都不用猜,大学里面那么透风。方锐又根本揣不住话,那天的事其实算起来只能勉强说艳遇一场,但是从他们的角度就不一样了,老师去喝酒被学生搭讪——这话说出来加上两个定语,总有点不清不明的意味。

他看着方锐气急败坏的样子,眼珠子小兔子似的兜兜转着。怎么能眼睛这么亮,明晃晃地照得他心里都通透了。林敬言突然间就觉得得感谢那个给自己找茬儿的同事,不然自己哪里会去酒吧喝酒逮到方锐。

“方锐同学,”他没带眼镜,下意识地眨了眨眼睛,“明天来教务处一趟。”

方锐小幅度地做了个脏话的口型,“…草。”抬起眼皮看也没看林敬言一眼,转身拽着张佳乐快步走远。

真是不听话,林敬言想,自己也是时候该滥用一把职权了。

评论

热度(4)